Friday, July 17, 2009

17/7/09

学校今天在titiwangsa举行的跑步没去,呵呵
跟宝贝走街,大概3点将到
去填饱饱肚子先,又是shushi king 噢今天
去看戏->> Harry Potter ( RM34) 3.40 - 6.10 pM
晕 ! 很久的一部戏 ! 没结局的 ! 闷死了 !
可是宝贝说很好看 ==
过后去金河走走 , 想买鞋
宝贝叫我选 , 不好意思选 , 结果 给他骂了一顿
说叫我选买给我又不选 TT
过后进了 sasa
最近都爱用 kate 这牌子 , 包装简单又美 !

好长的 resit ><

宝贝那天去夜市说看到这个很可爱又买了 .. 这个东东值 RM8




真是的 ! 上次已经买了4个了的 @@


累累了去 secret recipe 吃蛋糕 , 过后就回家了
我的妈 ! 那个 monorail 无端端坏了 !!!!
在里面等了整半个钟多 !!!!
宝贝陪我回家 * mwakk
回家收拾橱 , 竟然满完了
应该是橱太小了吧 , 呵呵
不写咯 , 要去陪宝贝聊天了 !





1 comment:

  1. 有个人陪伴真的很好啊~
    那么甜蜜...
    有时候又会有人分担心事...
    真好...
    你就好咯~
    替你开心啦=]
    我就惨咯=.=
    最近因为些事情...
    感觉好像我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了...
    终于明白...
    活着的每一天,
    珍惜身边的人最重要...
   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